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这女孩...

“这女孩还可真可爱”,这是我的第一个影响..
娇小的身高,应该到我肩膀吧..大大的眼睛,一头短发散发出满满自信..不行不行。怎么能这么没礼貌的看着人家呢?但...多瞄一眼没关系的吧 xD

“这女孩还真与众不同”,这是我认识她后的印象..
"没有啦~没有啦~”是她的口头禅..别想在她身上找到一般女孩的娇滴滴。自给自足的独立性格绝对会让你大跌眼镜。即使大部分时间都在没意见的附议别人的话但她的眼中总有股不认输的精神..

"这女孩还可真率直”。口齿伶俐,搞得我完全无招架之力,我想我败在她手里了~句句都顶心顶肺..比魔咒还厉害,搞得我哭笑不得..或许..欲罢不能比较贴切吧..对!!欲罢不能的陷下去..哈哈~算我自招吧但是横祸还是福气~还是未知之数..xD

时间!!时间能证明一切..我们都相信的..它能无情的摧毁一段感情但要是经得起考验可就另外一回事咯...
深不深厚..还言之过早..但至少我们愿意尝试...要是没第一步谁也不知到会不会到走到最终..

信任!!是维持感情的妙方。万试万灵..但明白永远都比行动来的困难..可是..困难不代表没可能,就像金字塔..是可以一点一点的从最低建立起来!!前提是..你愿不愿付出你的时间,行动和真心作为你的根基..

沟通!!是让感情保鲜的灵药。推磨猜测只会让自己转牛角尖。不如打开心房的在彼此心中建立起王国吧..坦诚加上信任是最完美的组合,缺一不可..至少我们都认同这一点..=]

后记:
机会是上天的恩赐,能不能成功我们能做的只有努力去实现。一路平坦也好,崎岖山路也好。我都希望陪在我身边的人是这女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